我院举办第八届教育类硕士学科教学技能大赛预赛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加强教育类硕士研究生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其综合素养进一步完善教育类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2023年5月25日我院在教育大楼1426教室举办了第八届教育类硕士学科教学技能大赛预赛院内遴选赛),来自教育技术学与现代教育技术2022级八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分为即兴演讲模拟授课及评委提问个环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我院邓贵斌与李逸雪同学荣获院内一等奖,周霞等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熊文波等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们结合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语言表达、教学仪态、板书设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

教学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为同学们搭建了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不断学习和探索教学技能,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