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人工智能通用大模型学术讲座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202369下午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于教育大楼1715会议室成功开展庆祝建校5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之人工智能(AI)通用大模型主题讲座。此次报告会我院特邀了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熊盛武教授作为主讲人。熊盛武教授作为业内顶尖的AI专家,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关于人工智能通用大模型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精彩的应用案例。

熊盛武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人工智能通用大模型的原理和技术,特别是OpenAI开发的GPT-3.5模型。他在报告中展示了该模型在自动翻译、智能客服、文本生成等领域的卓越表现,并重点强调了该模型在语言生成和理解方面的创新。我院师生极参与了本次学术报告会,并在互动环节中与熊盛武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提问。他们表达了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兴趣和热情,并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和探索最新的AI技术和发展趋势。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我院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人工智能通用大模型的机会,激发了他们对人工智能研究的热情,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和学术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