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612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次集中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在校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王舒怀主持主题教育读书班。

陈琦副院长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体会,她说,这是新时代10年我们党治国理政宝贵经验的智慧结晶,是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光辉典范。深感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王舒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卷三)部分内容,他说,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我们今天重新学习这个纲领性指导讲话,回头看一看我们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还有那些差距,及时查漏补缺,摆正航向,才能行稳致远。最后,他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调查研究及调研报告撰写提出了要求,希望主题教育结束后,调研成果运用能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