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研究生“50周年校庆”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湖北师范大学建校50周年,展现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研究生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65日至20日,学院举办了“展现学子风采,弘扬湖师精神”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参赛作品以视频、动画、手工艺品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以及同学们的创造力与才华,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到学生个人的成长感悟,每个作品都通过独特的视角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学校的魅力和学生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投票评选汪琛玉、李建蓉同学作品获一等奖,乔凯、伏胜洋、张涛作品获二等奖,许超焕、周霞、陈龙、贾炎、姚雨晨作品获三等奖。

辅导员卢老师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鼓励支持同学们开展各项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和发展机会,努力搭建示个人才华和表达情感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和营造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激情和创造力,在专业上不断钻研,科研上不断出成果,为庆祝母校建校50周年添砖加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