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711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王舒怀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舒怀、童强、陈琦、彭绪富分别围绕学院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业帮扶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创新实践能力拓展、社会对人才需求现状四个调研内容,从领题考虑、调研开展情况、调研报告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进行分析正面典型案例时,调研围绕研究生助学金修订,按照前期调研,中期座谈,后期反馈,结果导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有调研,有讨论,有沟通,有反馈,有结果,形成了完善的调研机制。进行分析反面典型案例时,由于计算机专业特点和市场环境等原因,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存在引才无明显优势和留才效果不佳两方面困境,在宣传方式和引进条件以及内外环境等方面需进一步改善优化。

王舒怀表示,此次交流会,班子成员各自围绕调研题目,正反分析问题,提供解决思路,抓紧落地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按照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院党委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间次进行,调查研究与解决问题交叉开展,解决问题与推动发展同步推进,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求真务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校庆50周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