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及求职大赛初赛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近日,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及求职大赛初赛。比赛邀请部分班主任和辅导员担任评委。

 赛前,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情况制作并提交生涯发展报告及个人简历。各位参赛选手在生涯发展报告中对自己的职业价值观、职业兴趣、个性特点、家庭环境、学校环境和社会环境等各方面因素进行了综合分析,详细地介绍了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实现职业目标的具体行动和成果。经过评委们认真讨论和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优秀的比赛作品。

 本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契合了大赛“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的主题。不仅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提前了解职场,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好就业,更让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和不足,为未来择业就业增加一次经验和借鉴。



Baidu
sogou